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星率百分百? 韓流夯到出「追星書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9:05

韓流魅力席捲全台,粉絲瘋韓星不只搶購週邊商品,現在還有「追星書」,號稱百分百撞星率,教你怎麼去韓國追星!包括70間經紀公司、明星宿舍地點,還有韓星們最常出沒的店家,或是明星開的店,全都一網打進,就連想到電視台看錄影,或是大型娛樂盛會時間表,通通幫你整理好,也難怪開放預購才1週,訂單量就有3千 本。

尖叫聲沒停過,韓星來台灣,機場、飯店粉絲塞爆,只為親眼一賭心儀偶像。韓流魅力發燒,粉絲們一 路追到韓國去,有出版社看準這股趨勢,推「追星書」,號稱撞星率100%。

翻開封面,整本書分成3大主題,第1步要教你怎麼上網做功課,掌握藝人行蹤,接下來要告訴你,最容易撞星景點,包括經紀公司、明星宿舍,還有偶像們最常去的店家,以及韓星開的店,另外想去電視台看明星節目哪天錄影,想追星不可不知,就連年度大型典禮,行事曆一次幫你整理好。

出版社主編陶若瑤:「(明星)父母開的餐廳,或者是員工宿舍,或者是經紀公司的地點位置,讓你去追星的時候,就可以很輕易的找到這些地方。」

細心規劃行程,路線打聽清楚,也難怪才開放預購1週,訂單量3千本,未來更上看3萬本銷量。走一趟坊間書店,只要是韓星當封面的,幾乎通通賣光光,就是因為粉絲不容易自己拍到偶像本尊,也因此只要是韓星當封面,雜誌銷量嚇嚇叫。出版社主編陶若瑤:「哈韓的部分,已經是台灣的一個趨勢了,那只要是有韓國明星,出現的封面或任何商品,跟一般書籍比起來,都會成長超過3成以上。」

韓流魅力勢不可擋,這回更抓緊韓飯們的心,推「追星書」搶市場,大賺追星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流#追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389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