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贓款最高紀錄! 陸貪官家中搜出2億現金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8:45

兩億元現鈔人民幣是什麼概念?大陸打貪,打出了令人瞠目結舌的「成效」!大陸的煤炭司副司長涉嫌利用職權受賄收,調查人員到他家搜索時,驚見兩億多人民幣現金藏在家裡,動用了16部的點鈔機,才點完這些現鈔,而這也創下了大陸單一次,起獲最大的現金贓款紀錄。

就是他,創下了對岸檢察機關起獲贓款的最高紀錄,大陸前煤炭司副司長涉嫌貪汙,調查人員在他家搜出了2億元的人民幣。

大陸媒體:「專門從銀行調來了16台的點鈔機,呵呵,你知道怎麼著?點著點著,當場點燒壞了4台!因為那個點鈔機啊,錢太多了,這是因公殉職啊!」

可憐的點鈔機啊!這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0億元,放在家裡,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呢?

大陸媒體:「先來看一張嶄新百元面值人民幣,長155毫米、寬77毫米、厚0.1毫米,重量約為1.15克。」

簡單來說,兩億元的人民幣疊起來有200公尺高、重2.3噸,可以舖滿超過3個足球場,如果裝箱至少需要64卡20吋的行李箱,但這位貪官上任,才花了短短6年就達陣。

大陸媒體:「按照遠高於公務員法定,工資標準的月薪1萬元,攢夠1億,魏鵬遠需要工作833年,那時鐵木真還在放羊呢!」

根據一項研究顯示,大陸有61.3%的貪官,喜歡把贓款藏在家中,主要是規避風險,但真要來的躲不掉,恐怕連調查人員也瞠目結舌,畢竟一輩子可沒見過,這創下贓款紀錄的滿屋子現金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官#贓款#打貪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64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