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燦笑回不去!割唇牙齦外露 女恐笑不出來

記者 陳和琳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7:30

彰化47歲祝姓女子慘遭79歲男友割五官毀容,送醫治療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到現在,還不知道自己被嚴重毀容,上下唇被割下、牙齦外露,未來連笑都有困難,還對醫護人員說,男友對她很好,醫師說,這是典型的重大創傷症候群。

祝姓女子臉書照片,每一張露出自信笑容,還有兩個小酒窩,但被男友割下雙唇,露出牙齦燦爛笑容,以後只能微微上揚,想笑恐怕很難。

被害祝姓女子哥哥:「到現在為止,我都不敢問我妹妹當時的情形是怎樣,這會造成他心理創傷,你想一個人清醒的時候被這樣。」

女子的哥哥心疼妹妹,痛批兇手太狠心,醫師表示,被害人上、下唇被割掉,嘴唇周邊、顏面肌肉損傷嚴重,大概需要5-10次大修補,數十次以上精細修補,但重建難度高,再怎麼樣都會留下永久性傷痕,外觀不自然。被害祝姓女子,急救後病情穩定,但還不知道自己被毀容。

被害祝姓女子哥哥:「她要講話,我說不要啦,什麼事情都不要想。」

祝姓女子從小過繼給爸爸朋友當養女,長大失婚,被79歲老翁包養、割臉,醫護人員表示,祝姓女子說,當天被不明液體潑臉,手腳被綁動彈不得,感覺男友割她鼻子,很痛很痛,後來就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,還語氣平穩的說,男友對我很好,沒有半點憤怒,就像失憶一樣。

彰基精神科醫師張正辰:「產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,被害者他會對加害人產生一些情感,甚至會反過來去幫加害者。」

醫師表示,祝姓女子受到重大創傷,可能是為了取得自己內心平衡,減少心理悔恨,選擇不怪對方,但也可能處於否定期,還沒意識到面對創傷後的生活,在未明情況下選擇原諒,但女生最在意的面容,再也笑不出來,成為一輩子的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恐怖情人#斯德哥爾摩症候群#割傷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93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