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甄子丹新片上映 50元早場票衝人氣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《一個人的武林》,搶在萬聖節當天上映,推出50元早場票拉客噱頭十足,果然就有民眾衝著便宜票價,翹班進戲院,另外本週強檔也不少,包括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,首部監製主演的動作強片《捍衛任務》,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主演的奇幻力作《魔角》,懸疑劇情也超吸睛。

工作人員:「單號雙號都可以進場囉。」

起大早排隊,一窩蜂衝進電影院,大夥這麼拚命,全是衝著這銅板價的電影票。民眾:「它還滿便宜的啊,可以來嘗試看看。」

電影《一個人的武林》:「所謂人器合一,擒是死的,拿是活的,內外貫為一氣。」

飾演武術高手,甄子丹在新片《一個人的武林》,展現一連串精采武打,毫無冷場,搶在萬聖節上映,推50元早場票打口碑,果然噱頭十足。

不讓港片專美於前,同時間上映的洋片 ,更是來勢洶洶。電影《捍衛任務》:「那個無名小子,是頭號殺手約翰維克。」

引退殺手重出江湖,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,首度監製主演的動作強片《捍衛任務》,槍戰場面超吸睛,而主演哈利波特竄紅的男主角,丹尼爾雷德克里夫,則以新造型亮相。電影《魔角》:「我看起來怎麼樣,有注意到有什麼不同嗎?你長角了。」

頭上長了一對魔角,還被認為是殺害女友的兇手,奇幻又懸疑的劇情,觀眾期待度超高,另外還有真人實事改編的《告密者》,描述記者為追查政府,與毒販掛鉤,意外捲入險境,各種題材電影同時上映,就看誰能抓住觀眾的口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53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