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韓劇像在看電影! 朴海鎮「壞」出高收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劇題材最近紛紛跳脫小情小愛,像是描述職場鬥爭文化的韓劇未生,展現出人們面對金錢時的真面目,上演鉤心鬥角的推理劇《詐欺遊戲》,以及來朴海鎮主演的《壞傢伙們》,雖然是主打警察打擊犯罪的梗,但卻是用減免刑期的方式,讓3名重度殺人犯上街去逮其他犯人,特別的題材加上運鏡跟思考邏輯,讓戲迷就像在看電影一樣,超過癮!

韓劇《壞傢伙們》:「你為什麼對我感到抱歉,我對你沒有什麼好抱歉的,不記得了嗎?你當時想殺死我啊。」

問話面無表情,讓女孩嚇的冷汗直流,韓星朴海鎮跳脫,來自星星的你裡頭的癡情小開形象,在新戲壞傢伙們中,變成高智商的精神分裂患者,同時也是殺人魔。韓劇《壞傢伙們》:「唉,這小子真是...」

精湛的演技大獲好評,其實這部韓劇題材很特別,雖然是主打警察打擊犯罪的梗,但卻是用減免刑期的方式,讓3名重度殺人犯上街去逮其他犯人。韓劇《壞傢伙們》:「朴雄哲的力量,鄭泰壽的技術,李正文的智能,只要把這3樣好好攪和攪和,天底下就沒有抓不到的罪犯。」

加上運鏡效果以及思考邏輯,用電影規格打造,讓看韓劇就像在看電影一樣。韓劇《詐欺遊戲》:「人跟人之間彼此信任錯了嗎?」

至於來自星星的你反派角色李載京、申成祿,新戲《詐欺遊戲》,改編日本漫畫家的作品,扮演分析能力超強的真人秀節目策劃兼主持人,是一個高深莫測的神秘人物,劇情用設計欺騙,展現出人們面對金錢時的真面目,上演鉤心鬥角的推理劇。

韓劇《未生》:「下星期一能把工作企劃書寫好,拿給我看吧?為什麼偏偏要在星期五下班的時候,說要星期一再見呢。」

寫實描述職場鬥爭文化,把人性著墨得可惡又真實的韓劇未生,腹黑的題材,讓戲迷看的大呼過癮,看來韓劇題材,紛紛跳脫小情小愛,在收視率上對決,也無形之中提升韓劇迷的胃口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劇情#韓劇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2143

0.3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