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浪漢蓬頭垢面走向鋼琴… 下一刻讓路人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 行人來來往往,每個人都各有故事,你絕對猜想不到,這樣淒美動人的樂曲,來自一位流浪漢之手。

加拿大艾德蒙頓(Edmonton)舉辦戶外活動,在廣場上放置了許多公共鋼琴,當路人羅絲琳(Roslyn Polard)行經至此,卻聽到一陣動人樂聲,吸引她停下腳步,而演奏者竟然是一個流落街頭30年的流浪漢萊恩(Ryan)。

蓬頭垢面,衣著髒污,大概是因為有人在錄影,萊恩舉止侷促,表情有點害羞,沒人能想到,他粗糙的手指竟然彈奏出如此美妙的音符;羅絲琳說,當時有好幾位民眾駐足欣賞,甚至動容而落淚,這是一個美麗的時刻。

羅絲琳把影片po在臉書上後,獲得眾多響應,有網友莎曼沙(Samantha McLeod)說,她也曾與萊恩聊過天,因而得知原來萊恩自幼在寄養家庭,曾有美滿的婚姻,卻在一場車禍中痛失妻子與愛女,徒留萊恩一個人,所以他選擇流浪街頭;萊恩說自己是倖存者,靠著音樂和信仰讓他能繼續前進。

影片上傳至今,累積近200萬人次觀賞,網友大讚「太美了」、「讓我無由來的落淚」,也有網友說「有時候在最悲慘的、最意想不到的地方,美麗會忽然出現,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,有時候,我們只需要聆聽」。

◎圖片擷取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漢#音樂#鋼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621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