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K小S、蔡康永! 曾國城節目轉黃金十點線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1:48

主持人曾國城金鐘鍍金,手上目前有5個節目,而他主持6年的談話性節目,現在決定從11點檔移往10點主戰場,要和小S蔡康永節目打對台!曾國城更自爆,5年前在節目競賽中輸了,被送到小S節目當助理主持,卻沒像講好的先等競賽播出,讓曾國城耿耿於懷。

頒獎人方芳芳:「曾國城,天才衝衝衝。」

才在金鐘獎鍍金,稱霸綜藝,曾國城可沒鬆懈,主持6年的談話性節目《一袋女王》,現在更決定要從原時段11點,攻佔黃金10點線。主持人嚴立婷vs.曾國城:「俗話說的好,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」

曾國城、嚴立婷搭檔才幾個月,馬上迎戰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來了,形成雙人組合對打,而曾國城更自爆這段不愉快的往事。節目片段:「還不快過來幫我按摩,怎麼樣很為難嗎?」

5年前上節目,暫代陳漢典當助理主持,不但得幫主持人小S、蔡康永按摩,被來賓呼來換去,還得犧牲形象假摔倒,曾國城豁出去,全為了替自己節目做宣傳。節目片段:「輸了就直接打包帶走。」

與黑人競賽願賭服輸,但播出時,卻先播曾國城扮助理,反而不是比拚內容的節目先,意外衝高對方收視,讓曾國城耿耿於懷。節目片段:「好俐落、好俐落喔。」

儘管事隔5年,曾國城依舊忘不了這段往事,手上握有5個節目,加上金鐘加持,轉戰10點主戰場,正面交鋒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康永#小S#節目#曾國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12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