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價近10億!60輛法拉利超跑 宜蘭現身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1:32

喜好超跑的民眾,可是大飽眼福了,昨天有60輛法拉利齊聚宜蘭,就連台灣限量3台的車主,也來到這裡,一整排停在路邊看起來聲勢壯觀浩大。引來不少民眾駐足圍觀,原來車主都是要來參加一年一度的法拉利拉力賽,雖然是比賽,但他們不封路、不超速,乖乖遵守交通守則,與其說是比賽,反而更像是車主們的聯誼交流會。

引擎聲轟隆作響,火焰一樣的紅色車身,呼嘯而過,民眾紛紛停留拍照,因為不只這一輛超級跑車,整整60輛法拉利都來到宜蘭,一字排開,陣容浩大,法拉利車主齊聚一堂,原來是因為 台灣第6屆拉力賽。

車主間的聯誼交流,法拉利友誼賽,但不比賽誰比較快,更注重安全,60輛法拉利一起停在酒店地下室,不少車主睡不著覺,都下來看車,停車場瞬間變成展示場,就連全台灣只有3輛的法拉利,都在這準備明天的比賽。

民眾特地早起看超跑,從宜蘭出發,將一路南下抵達高雄展覽館,還會在當地停留,提供給超跑粉絲合照,從北到南是歷屆最大賽程路線,一年一次的拉力賽,要廣大車主跟車迷注重安全,主辦單位更是嚴陣以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法拉利#超跑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670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