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台日職棒交鋒! 羅德跨海對決桃猿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鍾德榮 陳盈仁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22:27

中華職棒冠軍Lamigo桃猿,邀請日本職棒千葉羅德,來台灣進行三場交流賽,千葉羅德帶來吉祥物和專屬啦啦隊,加油陣容在日本號稱「最強應援團」,這次來台挑戰Lamigo全猿主場,台日職棒一軍對決,精采可期!

西裝筆挺走出桃園機場,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抵達台灣,準備和中職冠軍Lamigo桃猿進行三場交流賽,今年亞職大賽取消,球迷好失望,沒關係!Lamigo邀請千葉羅德來台,延續總冠軍賽後的棒球熱情,而且對手羅德還帶來的吉祥物,以及專屬啦啦隊。

千葉羅德有日職最強應援團稱號,特色是球迷會在羅德進攻時,1到9局全都起立加油,聲勢相當驚人,Lamigo陣中曾經旅日過的王溢正、許銘傑,都對於羅德加油方式印象超深刻!

Lamigo左投手王溢正:「我是覺得他們的加油歌還滿好聽的,那時候在投完下來之後,再聽的時候滿好聽的,還滿喜歡這個球隊(羅德)的加油歌。」

Lamigo右投手許銘傑:「他們(羅德球迷)看球就是很high啊,整個就是為了這個球隊在加油這樣子,所以就比較特別。」

Lamigo本季票房長紅,加油團也是關鍵之一,全猿主場 搭配上活力十足的Lamigirl,絕對不輸對手加油團,連羅德總教練伊東勤也有耳聞。

千葉羅德總教練伊東勤:「我有耳聞台灣的加油方式,會有漂亮的女生、漂亮的啦啦隊員,在板凳區上方跳舞,場面非常熱鬧,我很擔心我的選手無法集中心力比賽,關於這點,我會多加留意。」

稱讚之餘,還不忘虧了隊長鈴木大地一番。

千葉羅德總教練伊東勤:「啦啦隊太漂亮,這個傢伙(鈴木大地)最危險啦!」

三場交流賽週末將在桃園球場舉行,球賽還沒開始,場外的加油陣勢對決,已經成了球迷關注的焦點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職棒#日本職棒#LAMIGO桃猿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33

0.0995

0.3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