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驗友情?! 飲料廣告實境秀搞鬼kuso行銷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鎮安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8

知道朋友有難,你會把腿就跑還是義氣相挺?網路上最近有支廣告很夯,場景發生在校園內,學生接到好友求教說,快回來教室,但一路上鬼影幢幢超嚇人,衛生紙自動捲起來,廁所門還自動關上,有人嚇到瘋狂尖叫,也有人當場腿軟,看到最後才知道是飲料廣告kuso的創意,才po網三天,就超過15萬人點閱。

飲料創意廣告:「喂,我在教室你們快來,我在教室,啊…。」

聽到好友來電驚聲尖叫,在夜晚的校園裡,想義氣相挺去救人,得先練練膽。

晚上校園鬼影幢幢,廁所衛生紙自動捲起來,原來是工作人員事先裝的機關,門也用魚線來控制開關,連推車也是遙控的,營造恐怖氛圍,號稱是用隱藏式攝影機做紀錄,說是要考驗同學友情。

飲料創意廣告:「我要先走了,你去哪裡?」

被整的同學有人落跑,有人雙腿發軟,就在嚇破膽之際,好友現身,才發現是騙局一場,原來這是飲料廣告在萬聖節推出的創意,但沒看到最後,還真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。

被整者蘇同學:「我覺得很好啊,都很真實,因為就是真的被嚇到那種感覺,就很可怕。」

儘管當天被整嚇到腿軟,蘇同學還是覺得廣告很有創意,但還是有部份網友覺得這些橋段,似乎跟泰國這部鬼片雷同。

泰國電影《這個高中沒有鬼》:「在每個初一十五夜晚,就可以看見老師鬼魂,在學校走廊遊走。」

廣告公司副總陳則端:「我們當時並沒有刻意,想要操作成很驚悚的鬼片氛圍,剛好利用萬聖節的氛圍,去呈現如果校園有一些不可思議的傳說,到底這些學生面臨這些挑戰,他們實際的反應是什麼。」

澄清沒抄襲,適逢萬聖節,廣告大玩實秀境搞鬼戲碼,果然讓點閱率衝高,才po網兩、三天破15萬點閱,達到另類宣傳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飲料#實境秀#友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26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