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男侵校園 挾小四童「倒栽蔥」掛外牆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蕭遠斌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小校園發生人質挾持事件!一名33歲池姓男子,今天中午翻牆進入信義區興雅國小,到處遊走,他拿出預藏的防狼噴霧攻擊學生,一名鄭姓女總務主任發現後,上前制止因此受傷,男子最後跑到四樓走廊,隨機抓了男學生,將人「倒栽蔥」掛在女兒牆上,孩子上半身幾乎懸空,怵目驚心,直到校長出面安撫5分鐘,他才平復情緒,放了小四男童,乖乖就逮。

左側圍牆180公分高,不知道何時有人翻進來,畫面中黑色背心,七分褲的男子鬼鬼祟祟躲在角落,接著往前跑,他早就把信義區興雅國小當作目標,到處遊蕩,看到學生竟然掏出預藏的防狼噴霧,開始猛噴,總務主任發現上前制止,一併都被攻擊,沒想到這還只是前菜,真正的目的是要外界注意到他。

記者吳奕慧:「男子在校園裡面到處跑,最後老師是在四樓的學校側邊陽台這裡發現他的身影,當時他已經抓了一個小四的男童,就坐在地上。」

目擊者體育組長李世豪vs.記者:「聽到同事的喊叫,就立刻去關心一下是什麼狀況,腳這樣,頭是在下面的,這邊已經是懸空的?對對對,是懸空的。」

男子一次抓兩個孩子,一個掙脫,一個小四男童就像這樣被掛在女兒牆上,受到極大的驚嚇,因為男子抓住他的雙腿,把人架到牆上,孩子上半身懸空,而地點在四樓走廊,距離地面至少15公尺高,要是倒栽蔥不慎摔落,性命不保,男子就是以如此激烈的行為威脅校長出面。

興雅國小校長宮文卿:「他說去找議員,要我找一個政風的高階的警官,那我當然我就答應他,我說好,你先把孩子放下來,他跟我要水喝,我也說好。」

前後花了5分鐘才讓對方情緒平復。

興雅國小校長宮文卿:「移動位置以後,他同時就把口袋裡的東西掏給我,他口袋裡有一個是我們老師的手機,他掏給我又掏了一堆錢,把它攤在地上說,你看我沒有要害這個孩子。」

當時,校長就在走廊上和男子談判,盡量拖時間等警察到。

池姓嫌犯:「你答應我的,校長、校長啊!校長…。」

還好最後人乖乖就逮,警方懷疑池姓男子吸毒,精神不穩定,警方和校方將過濾監視器,釐清時間點,到底他何時潛入,造成這起校園驚魂,也差點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小#挾持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33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