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當花美男! 李敏鎬、金秀賢力求突破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6:56

不少韓國男星近期都力求突破,撇開原本高富帥的形象,轉型扮醜。像是李鍾碩在新戲中,飾演邋遢的計程車司機,完全不見原本斯文俊俏的樣貌,玄彬則是挑戰精神病患,而男神李敏鎬在新電影當中,同樣蓄鬍亂髮,收起燦爛笑容,擺脫花美男形象。

電影《江南1970》:「就算是100天縫紉活,一天平均連50元都拿不到,什麼時候能活的有個人樣。」

面容憔悴、蓄鬍亂髮,韓星李敏鎬的新電影預告一釋出,讓不少影迷很驚訝。電影《江南1970》:「地鍾大、錢榮奇。」

帥氣的武打動作,不僅在雨中搏鬥,更是渾身沾滿泥巴,這部講述韓國1970年代,地產界的恩怨情仇,讓李敏鎬收起燦爛笑容,展現真男人樣貌。韓星李敏鎬:「一般大眾透過作品對我的印象,比較沉穩不多話,但在新的這部電影,就是很男人味的角色。」

韓星李鍾碩則是為戲突破扮醜,原本斯文俊俏的外表,變成邋遢的計程車司機,凌亂髮型及肩長髮,讓不少網友直呼,真是犧牲太大了,花美男力求轉型。電影《我是幸福的》:「把照片拿走你瘋了,你以為自己是誰。」

也有像是玄彬挑戰飾演精神病患,無論是從眼神、服裝、髮型,都跟過往帥氣樣貌差很大,高難度的角色,金秀賢也想挑戰。大陸媒體:「金秀賢可能會在當兵前,演出新作品《佛蘭肯斯坦博士》,這次他將挑戰飾演一名精神病患。」

金秀賢以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在亞洲夯到不行,現在就有韓國媒體爆料,有望接演新戲,飾演一位醫術高明,但卻有多重人格的醫生,韓國男星力求轉型,擺脫花美男,闖出事業另一片天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#李敏鎬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656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