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砂石車釀禍!女騎士遭通緝犯撞死 留4兒女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場車禍,奪走4個小孩的母親!一名施姓通緝犯,29日駕駛砂石車,行經新北市八里龍米路,結果沒煞車衝撞前方停紅燈的車輛,林姓女騎士當場被夾在砂石車跟小貨車中間,機車瞬間起火燃燒,最後送醫不治。女騎士當時,正好從意外地點旁邊的便當店離開,去送便當,便當店老闆難過的說,死者平常上班非常勤勞,但因為要照顧生病公婆,還有4個小孩,經濟壓力大,沒想到碰上死劫,讓一家人更難過。

路口一輛轎車和小貨車準備左轉,接著兩輛機車也跟後面待轉,才停下來不到5秒,一輛砂石車竟然從後方撞上,撞擊力道太大,機車和小貨車被往前推擠了將近10幾公尺,瞬間起火燃燒。

機車起火被夾在砂石車和小貨車中間,女騎士動彈不得,根本無法逃生,等派出所員警趕到,立刻滅火,將人從車輪下救出,除了頭部嚴重外傷,四肢都有2到3度的燒燙傷。警方調查,當時,銀色轎車和貨車,還有後方兩輛機車都準備左轉,但直行的砂石車,煞車不及撞上其中一輛機車,林姓女騎士最後送醫不治。

女騎士是便當店員,當時剛從店裡離開,本來只是外出送便當,就此和家人天人永隔。死者家屬:「你們可以回去了,我們現在家裡正在忙,不好意思。」

家屬大門緊閉,不願再多說,但一場車禍,不只讓4個小孩失去母親,更斷了經濟支柱。便當店老闆:「今年年初也有調過一次5萬,她一定會還,每個月還,因為總是要生活,她們家小朋友下課時候,都會來這邊,打一些飯菜回去吃。」

便當店老闆說,林姓死者負責外送便當,先生從事冷凍空調,但收入不太穩定,夫妻倆要照顧生病公婆,還有4個小孩,可能還有債務要還,經濟重擔全落到先生身上。肇事砂石車駕駛施先生:「我沒有恍神,我酒測值是零,那為什麼煞車這麼晚?我有煞車痕,我不是沒有煞車啊,地上有煞車痕跡啊。」

肇事的54歲施姓駕駛,事後坦承沒注意路況,才會煞車不及,但警方調查發現,駕駛是名通緝犯,曾涉及妨害自由案件,這回因為車禍案件,被逮個正著,更讓死者家屬,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車禍#砂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52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