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霖、柯震東好麻吉 傳依晨婚宴冷互動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35

林依晨文定,跟她演過情侶或者感情對手戲的「前男友們」,包括陳曉東、施易男、大陸演員胡歌等等都來了,其中最特別的就屬「大仁哥」陳柏霖,兩人因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一起成為金鐘影帝影后,如今又青姐結婚,大仁哥也像戲中說的,包了10萬元大紅包!而跟林依晨合作新片的柯震東也有來,倒是他跟好麻吉陳柏霖,在婚宴的互動,傳出只有打招呼。

藝人陳柏霖:「用陳柏霖的身分好了,就是祝她新婚愉快,然後早生貴子。」

又青姐林依晨文定,大仁哥陳柏霖來送祝福,好朋友柯震東隨後也現身。藝人柯震東:「當然祝福依晨可以幸福,然後就是當然希望她可以,這輩子都要幸福,因為她這麼善良跟那麼好的一個人,一定會很幸福。」

和林依晨演出電影,片中暗戀林依晨,戲外勒戒中的柯震東,特地出席獻上祝賀,好哥們一前一後抵達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兩人原本被安排坐同一桌,但因為柯震東晚到,因此兩人沒有同桌,只有簡單打招呼沒多聊,反倒是跟陳柏霖同桌的黑人。

藝人黑人:「因為現場主持人海裕芬在拱,可是他們就是兩個個性都很ㄍㄧㄣ,王力宏就說,那不如我和大仁哥示範,因為我們就坐隔壁。」

黑人跟懷胎的老婆范瑋琪,也PO出跟準新人的合照,柯震東則側拍新人,寫下祝福字句說,善良的人會幸福,而林依晨會是最幸福的人,陳柏霖也PO出和新人的合照笑得開懷,但就是沒有兩人合照,同桌的黑人被問到兩人互動,也僅低調地說沒有注意。

藝人柯震東:「就是心心姊姊要結婚了,就是很開心,就是她可以在真實世界裡,得到她想要的幸福。」

柯震東吸毒案爆發前,跟好兄弟陳柏霖互動熱絡,還常一起合影拍照,但不知道是不是怕被牽連,昔日好兄弟在林依晨婚宴,卻是冷互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訂婚#藝人#林依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05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