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17億!遊樂設施「卡卡」 新樂園延期開幕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原本預計年底要開幕的台北市新兒童樂園又要延期了!在9月試運轉期間,園區裡遊樂設施爆出運作到一半卡在半空中,摩天輪會漏水,13項遊樂設施就有10項運作異常,53個缺失有待改進,現在得等再次履勘後明年2月才能正式開幕,工程延宕188天,預算追加4717萬來到17億5千300多萬,面對小朋友的失望,工程單位承諾年底前會舉辦試營運。

花費1000多萬,設計成樹屋造型的兒童版自由落體,看來刺激好玩,設置在兒童新樂園裡頭,卻被爆出,試運轉時一度卡在半空中。捷運局東工處長陳耀維:「遊樂設施卡在半空中,應該是(測試時)半空中我們把它斷電,所以才停在半空中,不是遊樂器材有問題。」

就連旋轉咖啡杯,也被指出危機四伏。台北市議員何志偉vs.高嘉瑜:「機器轉動當中,如果穿高跟鞋的媽媽到這邊,腳是不是會被絞到呢,不用小朋友,我的腳就會被卡住。」

雖然施工單位一再保證,遊樂設施絕對安全,但9月試運轉時出包的不只一項,上億元購買的摩天輪,裏頭竟然會漏水,實際走一遭,園區地上還冒出鋼筋,不小心就會誤踩,13項遊樂器材就有10項運轉異常,加上鏽蝕、積水,共有53項缺失有待改善。

家長:「(小朋友會失望嗎) 應該多少會吧,不過還是安全為主,慢一點,或許是好的。」

這對父母特別從新竹帶女兒來體驗,撲了個空,小妹妹想進遊樂園恐怕得再等等,預計年底開幕的遊樂園,因為履勘還在進行中,得到明年2月才能正式開幕,工程延宕188天,預算從17億646萬追加4千多萬,來到17億5千300多萬。

捷運局東工處長陳耀維:「(今年)因為天候下雨,外面彩繪下雨不能施作,所以因為下雨 把工程展延。」

工程單位把過錯推給天氣,掛保證年底前一定舉辦試營運,小市民只希望,這承諾別再跳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缺失#開幕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17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