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拉」不停… 包偉銘新歌撞韓星Rain舊歌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3

以《向前跑》這首歌打開知名度的包偉銘,今年也因為跟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的反派朴海鎮飾演的李輝京撞臉,紅到大陸,睽違30年,包偉銘選在今年發行新專輯,新歌《拉拉拉》一曝光,立刻造成話題,除了大家好奇是否延續「跑跑跑」風格,還被說跟韓星Rain的歌好像。

包偉銘《拉拉拉》:「La~La~La~La~La~,誰是誰,只要快樂不用解答。」

搭配輕快音樂,雙手往上揮動,MV主角就是包偉銘.隔了30年發行專輯,新歌才剛曝光,就有粉絲聯想到韓星Rain。

包偉銘《拉拉拉》:「La~La~La~La~La~,La~La~La~La~La~,La~La~La~La~,La~La~La~La~La~La~,La~La~La~La~La~。」

兩邊同樣都是以「拉」為主,但50歲的包偉銘,手腳還是很俐落,筋骨看起來很軟Q,不少粉絲覺得很有包偉銘30年前這首歌風格。包偉銘《跑,向前跑》:「跑跑跑,向前跑,珍惜一分和一秒。」

舞蹈動作,有同功異曲之妙,但被問到是否延續《跑,向前跑》風格,包偉銘低調賣關子,只說。藝人包偉銘:「全新創作專輯,10首歌。」

之前因為長得像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的李輝京,讓包偉銘也紅到大陸,睽違30年再推新歌,接下來還將有發片宣傳,包偉銘宣告再回歸歌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專輯#包偉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09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