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變犯罪靈感 印度賊挖地道搶銀行

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13

印度發生一起銀行竊盜案,令警方大為震驚的是,整個犯案過程疑似模仿寶萊塢電影情節,歹徒挖了長達40公尺的地道,直通銀行保險庫,350個保險箱全部洗劫一空,現在印度警方正擴大規模偵辦,要把這群地道小偷,追捕到案。

電影《玩命追緝》片段:「我們怎麼可能搶銀行,我們要搶的是,保險箱裡的貴重資產,就算被偷光了,那些人也不知道。」

好萊塢電影裡,飛天遁地的神偷,直闖銀行裡戒備最森嚴的金庫,這種純屬虛構的電影情節,竟然在印度北部真實上演,黑暗狹小的地道,長達好幾十公尺,沿著往前走,目的地竟然直達銀行裡的保險庫。

歹徒就這樣,偷走裡頭的所有現金、珠寶和貴重物品,數十萬美元不翼而飛。CNN記者:「警察說這起竊案是,經過縝密計畫的犯罪,追查地道的另一端入口,是在附近的一處空屋。」

印度警察看到犯罪現場也傻了眼,警方懷疑,這樣的方式疑似是模仿,寶萊塢熱門電影《遁天神盜》,電影裡演員們還全副武裝,像是印度版不可能任務,和阿湯哥一樣從天而降,但這種劇情被歹徒惡意利用,開挖地道,帶著搶來的錢逃逸,現在印度警方也在全力追捕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匪#印度#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53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