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依晨文定 「大仁哥」陳柏霖包10萬祝賀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「又青姐」林依晨文定,演藝圈的好友們全都現身祝福,跟林依晨演過情侶或者感情對手戲的「前男友們」,包括陳曉東、施易男、大陸演員胡歌等等都來了,其中最特別的就屬「大仁哥」陳柏霖,兩人因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一起成為金鐘影帝影后,如今又青姐結婚,大仁哥也像戲中說的,包了10萬大紅包!

藝人陳柏霖:「有,我包10萬,然後我還特別送了卸妝的東西給她老公,希望以後依晨工作回去,她老公可以幫她卸妝。」

真的包10萬,這句話大仁哥在戲裡也曾經說過,戲外又青姐嫁作人妻,陳柏霖當然也不能缺席。藝人陳柏霖:「用陳柏霖的身分好了,就是祝她新婚愉快,真的,然後早生貴子,祝她幸福,真的祝她幸福。」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片段:「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。」

當年這部偶像劇,讓2人結下深厚交情,林依晨也為了這部戲,在30歲後第一次穿起白紗。如今情定潛水業小開林于超,除了陳柏霖,林依晨戲中的另一半通通到齊。藝人陳曉東:「今天來到依晨這個訂婚宴,我非常非常感動,也非常的欣慰。」

在《蘭陵王》裡,本來想要搶林依晨當美嬌娘,卻沒成功的陳曉東也來了,其他還包括第一任螢幕情侶,《18歲的約定》裡頭的施易男。大陸演員胡歌:「特別開心,特別特別開心,依晨終於找到一個要演一輩子的角色了。」

曾合作過2部古裝片,也都跟林依晨演情侶檔,大陸演員胡歌當時還和林依晨傳過緋聞,如今也大方來祝福。演員柯震東:「開心她可以在真實世界裡,得到她想要的幸福。」

演藝圈好友全都到了,現場星光閃閃,也吸引不少追星族來追星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柏霖#林依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9

0.1334

0.3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