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國、民兩黨都一樣? 傳頂新獻金藍綠都拿!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9:02

「滅頂」運動如火如荼燒得轟轟烈烈,但藍綠都被點名,處理頂新綁手綁腳,是因為拿人手短!民進黨指稱,馬政府收受頂新集團525萬政治獻金,遭國民黨駁斥;民進黨自己也被點名,黨內各大派系都曾收過頂新政治獻金,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不親自回應,倒是游錫堃自己跳出來滅火,說自己那麼多年沒選舉了,怎麼可能收政治獻金。

總統馬英九(2010.12.31):「TAIWAN UP!TAIWAN UP!」

2010年跨年煙火,馬總統拍著胸脯大喊Taiwan up ,口號就是魏應交的點子,頂新魏家四兄弟和政壇關係友好,和藍軍 綠營都有交情,但黑心油事件爆發以來,外界質疑民進黨「不敢對頂新大聲說話」,是因為黨內新、蘇、游、等派系都收過頂新政治獻金!

記者vs.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:「主席,那些派系有拿頂新政治獻金…發言人說。」

蔡英文擺擺手,把問題丟給發言人。

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:「我想我們相關人今天都有受訪了,都、都、都有回答,民進黨沒有掌握任何(收捐款)事證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:「游錫堃有幾年沒有選舉了,要怎麼樣去收政治獻金呢?」

民進黨切割,否認拿錢,更把矛頭對準國民黨!總統府10月22日發聲明稿,駁斥「馬團隊收受頂新10億元政治獻金」是子虛烏有,毫無根據的不實說法,國民黨一樣發槁,強調民國99年,國民黨未收受頂新集團525萬政治獻金捐款,97年到102年間,國民黨也沒收到頂新政治捐款,偏偏監察院網頁連結當機,無法查詢!

其實頂新集團四兄弟和政壇關係友好,經商多年遊走藍綠之間,現在,牆倒眾人推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(10.28):「我認為,頂新公司必須要交出(101)經營權。」

看準民氣可用,選戰策略考量跟著表態搶民心!頂新三董魏應充被收押,二董魏應交辭去台北101副董事長,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還通過提案,要求NCC收到頂新收購中嘉案,必須駁回申請。滅頂三部曲,一步一步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政治獻金#民進黨#頂新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847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