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歲生日文定! 林依晨當準新娘「有點緊張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9日這一天是藝人林依晨的32歲生日,也是她跟認識多年的男友林于超的訂婚日!林依晨前一天還在微博上PO文說她很緊張,湧入大批粉絲留言,給她滿滿的祝福絲,賓客名單內,以往戲中、電影裡的前男友,包括施易男、陳柏霖、柯震東都會出席,但林依晨對婚禮的細節是相當保密,就連婚紗也只曝光一張在墾丁沙洲上拍的唯美照,私底下的她,很務實的還要老公林于超求婚鑽戒別買太大顆。

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花絮:「我們要結婚了。」

上次在偶像劇中大喊,這次林依晨是真的要結婚了,訂婚宴就辦在10月29日晚上,依晨還在微博上PO文,怎麼突然給他有點緊張,悄悄公佈喜訊,同時透漏緊張的心情,湧入大批粉絲留言,給她滿滿的祝福。

上個禮拜在珠寶開幕的儀式上,林依晨就喜孜孜的穿上簡易婚紗,還在現場試戴超過7克拉的鑽戒,不過私底下的她,其實很務實,還要老公林于超求婚鑽戒別買太大顆,因為自己很粗魯。

就連拍婚紗照也很低調,找的也是認識的攝影團隊,只透露這張夢幻又不失唯美感照片是在墾丁的沙洲上,身上的禮服也走極簡風,單純的白色細肩帶款式,沒有過多裝飾,在大自然背景的襯托下更顯浪漫,簡直就像是在拍偶像劇。藝人林依晨《你》:「你就像風在說話,順著我方向。」

過去惡作劇之吻這首《你》,林依晨就是拍結婚的過程,這次自己真的要成為美麗的新娘,曾經在戲中的幾任前男友們,也將會出席。偶像劇《18歲的約定》:「我決定啊,以後我都要多了解你一些事。」

包括18歲的約定裡的「首任」男友施易男,以及陳柏霖大仁哥,但鄭元暢據傳因為拍戲無法撥空前來,至於在電影《打噴嚏》裡頭的柯震東,因為是從小到大,第一次參加朋友婚禮,所以一定會出席。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:「真不敢相信,我今天就要變成直樹的太太了。」

可能現在林依晨心中,也跟劇情一樣,還在想著不敢相信自己要成為林太太了,跟男友林于超相識多年,兩人2012年在表姐的婚禮上當伴郎伴娘被湊成對,林于超雖然標準的高富帥代表,但平時非常低調,對林依晨也相當呵護,選在林依晨生日訂婚,似乎是在表示下半輩子的生日,都會有他一路相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依晨#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19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