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搭黑頭車! 龍應台騎單車到立法院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2:56

官員到立法院備詢,大部分都是乘坐公務車,不過TVBS今天獨家直擊文化部長龍應台「騎腳踏車到立法院」!龍應台說自己原本很常騎腳踏車上班,但文化部「搬家」到新莊後,車程太遠才放棄。今早她從信義路官邸騎了10幾分鐘就氣喘吁吁,滿身大汗。龍應台有點憂心「車子不會被偷吧」,不過龍應台腳踏車停錯位置,幕僚趕緊幫忙移車。

文化部長龍應台VS.記者:「車不會被偷吧,(不會不會)。」

腳踏車停在立法院裡,一樣要上鎖!文化部長龍應台到立法院沒搭黑頭車,選擇自己騎單車臉上還掛著太陽眼鏡…。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文化部在北平東路的時候,常常騎腳踏車上班,但是後來搬到新莊去以後,就騎不到新莊了,那今天好不容易是到立法院,就可以騎過來。」

邊講邊擦汗,龍應台從信義路官邸騎到立法院,10幾分鐘的車程,運動量十足!只是穿球鞋來立法院,難道不怕又被罵「不尊重國會」。記者vs.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(要不要喘口氣),哈哈哈。」

好久沒運動!受訪前還得先喘口氣,龍應台為預算和立委溝通攻防,心裡默默惦記著愛車咧?記者侯慶莉:「文化部長龍應台的腳踏車原本和其他公務車停在同一區,但現在車子還真的不見了。」

文化部幕僚:「部長車先停好,我們再幫她移位子。」

幕僚幫忙移車,把龍應台的愛車停放到腳踏車專用停車區,過去龍應台陪江揆爬山爬到氣喘吁噓,現在她從騎腳踏車開始練身體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應台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77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