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讚數=商機! 明星臉書成最佳行銷平台

記者 劉彥池 張雅惠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20:27

現在臉書確實也成了藝人歌手跟粉絲互動最快也最直接的管道,藝人明星不分大小咖,就連粉絲團擁有幾百萬按讚人數的五月天阿信、周杰倫到楊丞琳,不分大小事小事也要打卡、PO文,來維持粉絲團的人氣跟按讚數,對他們來說,臉書已經不再只是單純宣傳管道,加以利用也能創造商機。

特地拍短片,跟粉絲分享自己的私生活作息,小豬羅志祥在Facebook上超調皮,這麼常po文甚至有時打卡,目的就是衝高粉絲團人數,這也是現在藝人歌手跟粉絲互動最快也最直接的方式。

香港歌手陳浩民《總會有一個人》:「總會有一個人,會讓你笑的最真。」

剛發片的港星陳浩民,最新歌曲mv就po在粉絲團,怕歌迷不知道,還乾脆模仿候選人拜票衝人氣。香港歌手陳浩民:「一號主打歌《總會有一個人》,不是二號,不是三號。」

打歌打片,是藝人最常拿臉書來宣傳的方式,按讚的人越多,就代表人氣多旺,有時也能成為商機。

歌手李唯楓:「現在可以呼籲是不是,是後天吧。」

歌手李唯楓就是例子,因為臉書有20、30萬鐵粉,每天會上線PO文或影片維持熱度。歌手李唯楓:「跟大家預告說,我有在做這件東西,那可能很多的粉絲,或是好朋友就會很期待,這個包包到底長什麼樣子。」

因此有廠商跟他聯名合作,先是5月在臉書團賣耳機,另一個廠商找他合作包包,一樣也在臉書宣傳,3款包包開賣不到1個月,銷量也不錯。

網拍模特兒拐拐:「像我每天都會發2到3篇的文章。」

其他像是網拍模特兒拐拐,也是因為常在Facebook上分享每天工作內容,粉絲暴增到50萬人,讓不少廠商願意捧著鈔票,請她拍型錄,商品在臉書受到注意,連帶身價也跟著被拉抬。

其實不少大咖歌手臉書,從阿信、周杰倫到楊丞琳,粉絲人數都是幾百萬起跳,對他們來說,臉書已經不再只是單純宣傳管道,加以利用也能創造商機,成為行銷商品的平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640

0.1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