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國團隊花15天拍攝 金城武廣告花絮曝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9:43

金城武替電信業者拍的新廣告,自從7月po到網路上至今,已累積超過150萬的觀看次數,還奪下「台灣前五大成功廣告排行榜」冠軍,而現在拍攝花絮也曝光了,原來這支廣告花了15天,從台南到九份等全台6個地方密集拍攝,並找來國際團隊打造,花絮中除了可以看到金城武帥氣的模樣外,也發現自我要求很高的他,不時會跟工作人員討論細節,非常關心自己的表現。

不管是寫毛筆字,或是眼神凝望遠方,金城武的每個動作表情,都能抓住目光,在最新曝光的廣告花絮裡,還能看到要求完美的他,拍攝過程中,不時跟工作人員討論細節,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現。

這支電信廣告,用暖色系搭配緩慢的節奏步調,演出慢活精神,加上請來男神入鏡,播出後引發熱烈討論,但其實這可是跨國團隊,花了15天,從台南、雲林到台北九份等一共6個地方,密集拍攝的成果。電信廣告:「世界越快,心則慢。」

還得在35度高溫的攝影棚耐熱拍攝,花絮中除了看到金城武的敬業態度外,也有他私下可愛的一面,像這個喝茶差點燙到的俏皮表情,以及對著鏡頭比出暗號手勢等等,讓粉絲看了忍不住稱讚,男神的一舉一動真的都很有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42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