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霸王客!運將討車資 慘遭割喉險喪命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出現讓計程車司機心驚膽跳的割喉惡煞,一名自稱是全國連鎖補習班總顧問的男子,積欠車資不還,被同一名司機載到,司機開口要欠款,男子竟然拿出凶器,朝司機割喉,傷口從臉頰畫到喉嚨,縫了20幾針才保住性命,方逮捕嫌犯,發現患有精神疾病,名片是捏造的,已經將他強制送醫。

傷口從右臉頰下方,一直延伸到脖子正中央,計程車運將慘遭割喉,縫了20幾針才保住性命,兇手是搭霸王車的客人。

被害計程車司機:「這趟車錢我也不想算了,我還是載你回去,就這樣講完以後,我這傷口什麼時候給他劃到,我也不知道。」

行兇的客人他載過2次,第一次從苗栗到台中,2000元車資客人說身上沒錢,第二次又被他載到,當然一眼就認出來,只是當他開口索討上回積欠的車資時,突然胸口一陣濕濕涼涼。

被害計程車司機:「脖子這邊用毛巾矇住,自己一個人要報警也不是,要追他也不是,我只好顧我自己的命。」

而兇手留下的唯一線索,就只有搭車時給的一張名片,印著研究所學歷,職業是全國連鎖補習班總顧問,警方追查,很多運將都載過同一個人,不但不付車資還亮刀恐嚇,嫌犯名片是捏造的,本身有精神疾病,已經被強制就醫收容,對計程車司機來說,這個人也未免太恐怖,索討積欠車資就被割喉,差點沒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割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007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