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金馬唱反調? 陳意涵入圍金蝦獎女演員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13:43

有華人「金酸梅」,稱號的「金蝦獎」,已經連續舉辦4年,今年不少強片中箭,像《痞子英雄》就入圍最蝦電影,導演蔡岳勳客串大反派,還入圍最蝦男演員,賀歲強片《鐵獅玉玲瓏》,也讓澎洽洽入圍最蝦導演,最特別的是陳意涵,她以《軍中樂園》,入圍金馬獎女配角,卻也入圍金蝦獎最蝦女演員,評審味口大不同,成為首例。

《軍中樂園》:「你敢娶一個妓女嗎?你敢嗎?」

在軍中樂園飾演侍應生,陳意涵靠著阿嬌一角,入圍第51屆金馬最佳女配角,卻也同時入圍,金蝦獎最佳女演員。首度跨足電影的歌手林慧萍,也以賀歲片《鐵獅玉玲瓏》入圍最蝦女演員,將和豆花妹、李維維、江疏影、陳意涵爭蝦后。《痞子英雄:黎明再起》:「罪惡的存在,就是為了彰顯正義。」

執導又客串痞子英雄的蔡岳勳,戲份不多,卻入圍最蝦男演員。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:「讓我們用音樂跟愛,改變這個世界。」

將和柯有倫、黃志瑋、鍾鎮濤、修杰楷等人爭最蝦男演員。《鐵獅玉玲瓏》:「你這個不像樣的。」

澎恰恰執導的鐵獅玉玲瓏,入圍最蝦導演,和首度執導電影的方文山、李典勇等導演一起競爭。《大宅們》:「每一個宅男,心中都有一個女神。」

最大獎最蝦電影,有蕭敬騰主演的《大宅們》,還有蔡岳勳執導的《痞子英雄》,有華人金酸莓獎稱號的金蝦獎,已經舉辦4年,由知名影評人選出7個入圍獎項,再由網友網路進行票選,最後的得獎名單會搶先在金馬獎前公布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金馬獎#金蝦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3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