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維維「維肌解密」 提升肌膚免疫力是美麗關鍵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19:08

藝人李維維一身火紅禮服,襯托出白皙肌膚,被稱為「凍齡女神」的她這回特地幫日系化妝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同時分享她有如童顏般的好膚質,原來秘密就是李維維非常注重「皮膚的免疫力」!

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,佔人體重量的15%,可對抗銷蝕肌膚的環境威脅、情緒壓力及老化現象。有云「健康為財富之本」,而健康的肌膚,也是美麗的根源,若是膚況無論再怎麼保養都難以改善,代表是時候該要提升肌膚美力源了。

李維維說,自己換季時皮膚很容易過敏,因為肌膚的免疫力下降,不僅容易出小疹子,用再多的保養品也沒用,直到使用了「紅妍肌活露」 強化肌膚防護力,不僅敏感症狀穩定,肌膚氣色更變棒了!

為了讓肌膚防禦力提升,若是保養品含Langerhans守護因子效果會更好,而紅妍肌活露內是以保加利亞玫瑰水、超涵水配方、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,讓Langerhans守護因子功能提升,難怪使用後感覺皮膚膚質變好。

此外,對女性來說,保養更是一種放鬆的方式,研究顯示綠色花香調能夠放鬆心情,因而精心調製出具舒緩精神效果的綠色花香,添加於紅妍肌活露之中,包括以抗氧化出名的銀杏葉萃取物,以及紫蘇和野百里香,因此滋潤豐郁的質地,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,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宛如薄紗的光滑保水膜。

想要和李維維一樣擁有不老童顏嗎?記得挑選保養品之前,一定要顧好皮膚狀況,加強肌膚的免疫力,否則花再多的錢,抹再多的保養品都只是徒勞無功,想要展現「美人肌」,記得要從肌膚根本的健康著手喔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維維#保養品#皮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947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