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杯麵69元仍搶手!日韓泡麵夯 業績增2倍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4:37

台灣品牌泡麵相繼出包,影響不少民眾對國產泡麵的信心,也因此刺激日韓泡麵的業績成長,到了量販通路,發現不少民眾,現在改買日韓品牌泡麵,即使一碗小小杯麵69元起跳,民眾還是願意花錢購買,銷售量最多成長2倍,而另一頭,進口油品區,工作人員也不停補貨、店家增加備貨量,業績也多了3成。

準備上架的泡麵,堆得比人還要高,工作人員忙著拆封、補貨的手沒停過,特地將日韓泡麵,設專區做特賣,上頭還擺著好幾個,來不及收的空紙箱,甚至有些熱門品項,早已銷售一空,貨架上空蕩蕩,台灣品牌泡麵相繼出問題 ,讓國人失去信心,轉向買日韓商品,即使一碗日牌杯麵,69元起跳,民眾花錢依舊不手軟。

民眾:「現在不太敢買台灣的麵所以今天特別來買日本的麵,國內的一些東西,畢竟它的安全性大家還是有點質疑,所以選擇一些國外的商品,做別的選擇也是不錯。」

像是大潤發,從前陣子日幣貶值開始,一直到最近日韓系列泡麵,成長至少1成,黑心油頻傳,賣場內架上進口油的備貨,也明顯增加,因為銷售也增加3成,另一個量販通路,愛買日韓泡麵,更一口氣成長2倍業績,外國油品銷售也有2成成長。

家樂福外國泡麵相較之下,沒特別熱銷,但民眾做品牌轉移,沒疑慮的品牌商品,也成長1成,原本常吃的統一泡麵,也都淪陷,不少消費者改選擇日韓泡麵,雖然價格偏高,但民眾感嘆,現在也只能多花點錢買心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泡麵#銷售#韓國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0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