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王偉忠親自操刀 細數「台灣電視史」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22:51

金鐘獎表演節目之一,把製作人王偉忠過去招牌單元中國電視史,改為台灣電視史,細數今年台灣電視發展,也把短劇場景拉到頒獎典禮上,幽了現場來賓們一默。

旁白王偉忠:「當場構成一部台灣電視史。」

王偉忠熟悉的旁白,把當年招牌單元中國電視史,改編成了2014版的台灣電視史。

旁白王偉忠:「長壽劇還是蟬聯2014台灣電視史的傳奇,說到長壽劇當然要提到一個特殊現象,就是等本,因為一天有75頁的劇本量,這換算下來一個禮拜就能寫一本龍部長的大江大海,這編劇頭都寫這麼大了,這寫得完嗎?你說呢,都已經寫掛一個了,唉唷,都寫掛了一個。」

一貫的幽默嘲諷口吻,把2014年台灣電視的長壽劇熱門現象用短劇演出,更把短劇場景拉到頒獎舞台上。

演員狄志杰:「部長想做電視嗎?那不然部長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鼓勵,來鼓勵一下我們所有做電視的人員,好不好?哎呀,謝謝部長、謝謝部長,太好了、太好了,謝謝!唉唷,我怎麼聊起來了,劇本出來了、劇本出來了!」

以及談話性節目名嘴趕通告現象,成了典禮訪問橋段。

演員郭子乾vs.唐從聖:「請問誰能夠聊劈腿的有沒有?天心啊!啊?天心她舞蹈科系畢業的,筋特別軟,最會劈腿了!可以現場表演一下劈腿嗎?好漂亮、好漂亮,聽說啊,穿得愈漂亮的人,得獎機率愈低啊。」

教父級製作人的王偉忠,親自操刀重現電視史招牌配音,不僅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,也把電視界的困境,用幽默方式說故事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視#金鐘獎#表演#王偉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454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