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來水加熱當溫泉 日名溫泉旅館造假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20:42

▲溫泉示意圖(非新聞事件溫泉)日本愛知縣的「豆千待月」旅館集團,被揭發用自來水冒充溫泉,說成是來自地底的優質湧泉,還拿進口澳洲牛假冒是高級和牛,欺騙消費者。

冷冷的天,泡進熱熱的溫泉裡,絕對是一大享受,日本大多的溫泉都標榜具有療效,但你有想過,千里迢迢跑到日本,結果泡到的是竟然是假湯嗎?

當地居民:「什麼,那家也出問題了嗎?滿驚訝的耶!那家旅館在我們這評價不錯啊。」

位於日本愛知縣的,溫泉旅館集團豆千待月,被踢爆設施裡的溫泉只是普通的自來水。

日本新聞記者:「根據消費者廳調查,這間名為一豆的旅館,打出採用1300公尺地下湧出的優質溫泉,但從2013年8月到12月,其實館內所有露天溫泉都只是把自來水加熱而已。」

除了溫泉造假,同集團另一間旅館則是食材造假。日本新聞記者:「可以眺望伊勢灣的這家旅館,豆千待月表示用的是當地產的野生虎豚,但其實用的是養殖虎豚。」

豆千待月不只虎豚騙人,連牛肉也是用進口牛,假冒是高級和牛,旅館經營人解釋說,溫泉是跟外面買來的,會用自來水當溫泉,是因為忘了進貨,食材造假部份,是忘記把網頁標語拿掉,不是故意欺瞞,日本政府對旅館發出命令,要業者改善及提出防範對策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泉#造假#和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579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