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串門子變調! 85歲女婿疑自殘誤傷岳母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周宗霖 傅定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9:42

台北市傳出凶殺案,高齡85歲的老翁和94歲的老太太,身中多刀送醫急救,2人有深仇大恨嗎?警方調查發現,他們是女婿和丈母娘的關係,中午用餐時間,謝姓女婿獨自走到岳母家,噓寒問暖之後,忽然掏出預藏的必守,朝自己的胸口刺,過程中還刺傷岳母,雙雙送醫,家屬認為,謝姓老翁近年來身體不好,時常遷怒家人,沒想到這次如此失控。

拖著蹣跚的步伐,85歲的謝姓男子一步一步走向離自家才10公尺遠的岳母家,就像平常串門子一樣,看到大舅子在門口,2人還寒暄了幾句,沒想到踏進大門才10分多鐘,就出事了。

目擊者謝姓老翁大嫂:「他進門就問吃飽了沒有,我們說還沒有,他就站在那邊就拿…我想說他是在比什麼,他殺自己以後站不住就,匕首就把她插下去。」

這一幕嚇壞了當時正準備要吃飯的家人,打119求救,救護車到場時,媳婦慌張出來指引救護人員進入屋內,先用擔架把94歲的老太太送上車,她腹部中了一刀,人還勉強能坐著,但已經嚇到全身僵硬,接著被抬上救護車的是85歲的謝姓女婿,傷勢嚴重,已經開始意識不清,女婿怎麼會拿刀傷害自己又刺傷岳母呢?

謝姓老翁妻子:「他如果那個生氣我很緊張啦,他如果發火眼睛瞪得大大的,都不認人了。」

妻子說,丈夫和家人並不常爭執,只是近年來年紀大,身體狀況不好,時常暴怒大呼小叫,也很沒有安全感,隨身攜帶匕首,他都說是為了自保,家人才不以為意,沒想到這次的脫序行徑,差點奪走自己和岳母的性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刺殺#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16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