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爛路摔斷人生路 家屬哀慟「廚師夢難圓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9:10

機車騎士因為不慎騎到路面高低差,意外摔車喪命,家屬接到消息趕往現場,簡直無法接受,家屬說,機車騎士陳姓男子今年32歲,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,當兵退伍後就開始當日本料理店廚師,日前還被延攬為燒烤店的廚師,月薪將近7萬元,家屬痛罵,就是市府舖的爛路,害得孩子的人生路意外結束。

死者陳姓男子父母:「他爸爸很不甘願,突然就過世了,把兒子養到30多歲了。」

看著孩子已經長大成人,和平常一樣騎著機車出門上班,沒想到再見面已經成為冰冷遺體,父母激動哭喊,還是喚不回兒子的寶貴生命。

死者陳姓男子父母:「柏油路面差了7公分,如果不是這樣我兒子不會死掉,如果那條路再不改善,不知道還會再害死多少人。」

家人說,死者32歲陳姓男子,是家中獨子,當兵退伍後就在日本料理店擔任廚師,上個月10日剛被連鎖燒烤店招攬,擔任新品牌的廚師,月薪將近7萬元,沒想到壓到路面高低差,意外摔車慘死。

死者陳姓男子父母:「他說以後要自己開日本料理店,他有在存錢我也要幫他出點錢,讓他去圓夢,結果就…願望都沒辦法完成了。」

臉書照片中,陳姓男子陽光帥氣,跟女友2人甜蜜合照,還做出嘟嘴表情,家人說,2人交往多年,也計劃準備結婚,就在工作、人生道路都正要起步,就因為不慎騎上爛路意外結束,留給家屬永遠無法抹滅的痛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廚師#輾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78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