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反擊!全員公休表訴求 王品:活動喊卡

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9:03

餐飲龍頭王品集團捲入黑心油事件,因為隱匿通報不實,被台中市衛生局開罰300萬元,形象受創,傳出集團展開反擊,要求旗下餐廳27日上午公休,所有員工都到台中市政府前,對於相關單位「無限上綱」的指責,提出訴求討公道,實際打電話預約訂位,全台各家店都說當天內部有活動不營業,不過王品隨即表示,因為申請不到路權活動暫緩。

王品因為隱匿通報,被台中衛生局開罰300萬,王品反擊,要求旗下所有餐廳,10月27日禮拜一上午公休,全員到台中市政府表達訴求,即使已經有民眾訂位,也通知消費者取消,記者實際打電話到陶板屋。

陶板屋台中店員工:「10月27日中午,集團是有一個活動,中午是沒有營業的。」

西堤的台東店甚至說…西堤台東店員工:「對,當天我們集團中午的話都沒有營業。」

還有平價火鍋一樣說,27日中午不接客。石二鍋台中店員工:「都有公休,所以你們也是?對。」

王品全台307家店,有1萬2千名員工,一個中午不做生意影響可以想像,但公司隨即澄清,活動取消`。

王品集團公關黃宥芯:「路權還沒有申請下來,所以活動暫時暫緩。」

坦承原本計畫全台員工一同前往台中市政府廣場,對相關單位的「無限上綱」指責抗議,包括罵他們隱匿,罵他們退費小氣,舉凡到場員工都視同「出公差」,可以請公假,直到27日晚上才再恢復營業,不過這個方案,只規劃了一個上午,下午過後就臨時喊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抗議#王品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63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