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不愛女星媳婦 王文洋這回不干涉兒感情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7:39

台塑長孫王泉仁娶了佐藤麻衣,讓大家相當意外,最主要是過去他的父親王文洋作風強勢,曾經傳出他反對王泉仁與女星錢柏渝的交往,並要求準媳婦學歷,至少得國立大學畢業,儘管錢柏渝積極到英國,陪王泉仁伴讀,但門不當戶不對,最終只能分手收場,後來王泉仁娶了客運千金李晶晶,原以為王子公主的豪門婚姻,但沒想到才短短四年就收場,或許這門婚事是王文洋主導,結果不幸福,這才讓王文洋不再干涉兒子的感情事,也讓向來不喜歡兒子跟藝人交往的他,這回讓麻衣進了王家的門。

梳著公主頭、手遮著臉,低調從後門進入,台塑長媳陳靜文告別式,7年前就是這一幕,讓錢柏渝和王泉仁的戀情曝光了,轟轟烈烈愛的火熱,一度要嫁進豪門,只可惜藝人身分,跟王泉仁的老爸王文洋不投緣。

記者vs.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(2007.3):「董事長要不要獻上祝福?」

高中畢業的錢柏渝,始終沒被王文洋正面肯定過,甚至要求準媳婦必須門當戶對,至少得有國立大學畢業,儘管錢柏渝選擇暫時息影,飛到英國陪王泉仁伴讀,依舊挽回不了戀情,後來王泉仁情定客運千金李晶晶,2人黯然分手。

記者vs.王文洋兒子王泉仁(2010.05):「有遇到柏研安小姐?有跟她聊什麼嗎?沒有遇到誰啊,她有來嗎?她有來她有來,我不知道,那會請她去參加婚禮嗎?沒有邀請。」

門當戶對,當年王泉仁和李晶晶堪稱世紀婚禮,但沒想到王子公主的豪門婚姻,短短4年離婚收場,還一度鬧上法院,據了解,王文洋原本希望兒子跟李晶晶復合,但最後發現王泉仁的婚姻真的回不去了,也同意兒子離婚,或許這門婚事是王文洋主導,結果不幸福,這才讓王文洋不再干涉兒子的感情事,也讓向來不喜歡兒子跟藝人交往的他,這回讓麻衣進了王家的門。

面對舊愛再婚,錢柏渝態度大方,看的很開,儘管麻衣儘管不是高學歷,跟王家也稱不上門當戶對,但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王泉仁,成了豪門媳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泉仁#結婚#麻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985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