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門水晶教堂遊客爆量2萬人 廁所沒水啦!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6:09

最近爆紅的台南北門遊客中心,水晶教堂新開放,吸引更多人潮,假日一天就湧入2萬人以上!想上廁所,恐怕得忍受沒水洗手的苦處,因為北門原本的水管設備老舊,人太多,水塔供應量不夠,廁所和水龍頭常常缺水,讓遊客覺得又髒又不方便!現在,雲嘉南管理處正在進行改建工程,預計要2個月才能解決廁所用水不夠的問題。

水面上大大的水晶教堂,銜接草的另一端,一對對穿婚紗的新人搶拍照,看來像國外的漂亮場景,其實是新興景點台南北門。

假日總人潮爆滿,草地上教堂旁滿滿都是人,遊客多,廁所當然很重要,只是…。遊客:「啊,都沒水啦,沒水喔?沒水、沒水,太扯了吧!」

尷尬尷尬!遊客上完廁所想洗手,但水龍頭卻沒水,可這還不是最可怕的,廁所牆上貼著告示,水壓不夠,連廁所裡也沒水可沖!遊客:「很扯啊,這樣很遜耶,很不方便啊。」

廁所沒水!遊客抱怨連連,工作人員趕緊出面解釋。雲嘉南管理處副處長施照輝:「既有公共設施包括廁所廁位,還有廁位的水塔,甚至於進水的管線都是屬於比較早期的,也就是說現在的人數是超過我們的負荷量。」

北門假日一天就湧入2萬人潮,但廁所設備2個月後才能更新!工作人員只能多設一些水塔,但人潮一多還是不夠,另外遊客太多也帶來其他問題。

一雙雙大腳丫踩在草地上,工作人員辛苦種的草根本長不大就枯死了,另外裝置藝術,遊客整個貼上去拍照,動作大一點恐怕就弄壞了,北門從原本的小社區突然變成熱門景點,要讓它持續美麗吸睛,遊客、主管機關都得加把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晶教堂#北門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620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