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食偽裝高檔料理 美食家讚天然有機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5:58

炸雞、薯條、漢堡常因為高熱量,被視為是垃圾食物,不過荷蘭有2個年輕人把速食店餐點做些精美加工與擺盤,拿到高檔餐廳美食展讓人試吃,結果現場美食家不但吃不出來,還不斷稱讚「真是天然有機的好食物」。

眼前的漢堡、雞塊,你相信它們可以變成有機美食嗎?這2個人把麥當勞餐點做些精細加工,漢堡、雞塊切成一口剛好的大小,麥當勞也能變精緻高檔貨,再換上正式服裝出發前往餐廳美食展。

把食材美美的擺盤,插上可愛的荷蘭小國旗,看起來是不是跟真的高級小餐點一樣呢?接下來,就是考驗美食家挑剔的嘴了。《網路影片》:「我試吃了這個哈密瓜 很好吃,這吃起來非常新鮮,很棒,口感很棒,不會太軟爛。」

麥當勞的哈密瓜得到這麼好的評價,再換上漢堡、雞塊試試看。《網路影片》:「口感像是雞肉,沒錯,你說得很對,我很確定,這是雞肉。」

當然是雞肉,因為你吃的就是雞塊。《網路影片》:「我開始覺得,我感到嘴裡釋放出一些溫度,嚐起來像魚肉讓我想起鱈魚。」

看來你吃到應該是麥香魚。《網路影片》:「這絕對比麥當勞好吃,這個天然多了,真的嗎?當然,我很喜歡,這很天然,這是很純的有機品,所以才會這麼好吃。」

可以把麥當勞吃的這麼專業,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,這段影片,5天內累積了3百多萬點閱次數,許多人看完之後都說,可見「行銷」的力量有多大。《網路影片》:「太好吃了。」

◎圖片翻攝自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行銷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4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