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阿嬤住院急需錢!」 青年亮刀搶加油站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林耿賢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0

搶匪搶錢竟然還說是為了救家人!發生在新北市萬里區,一名年約19歲的搶匪,和一名大夜班的加油站員工聊天後,拉著員工到廁所,以家人重病為由,苦苦相求,接著亮刀搶走3萬塊錢,之後往基隆方向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搶匪相當賊,還用口罩遮掉機車車牌,但現在警方根據監視器,已經鎖定嫌犯。

清晨6點多,天還沒亮,加油站監視器畫面拍到這名林姓員工,整理櫃台金錢,準備去上廁所,沒想到竟被搶錢。遇搶林姓員工:「左手抓著我,右手拿著刀,然後他就轉過來直接對著我,就說他家阿嬷住院。」

嫌犯拿著刀恐嚇店員,說自己的阿嬤開刀急需要錢,甚至是急了,還半哭半求。遇搶林姓員工:「那種感覺好像,親人要死了的那種哭聲,他大概18、19歲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金山萬里區交界的加油站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,搶匪沿著台二線,往基隆方向前進。員警:「他還有貼著車牌,這個小孩第一趟沒貼,第二趟就有貼。」

嫌犯相當賊,還用口罩遮住車牌,同時戴上全罩式安全帽,偷完錢之後還去一家超商購買物品。超商大夜員工:「買菸買飲料啊,有警察跟我說嫌犯來這裡買東西,那時大夜班剛好是我。」

根據員工表示,搶匪年紀大概18、19歲,搶劫還說是為了家人,但就算是家人真的急需錢,用搶的就是不對,錯誤作法連家人應該都不能認同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錢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20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