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又見校園槍擊 14歲學生餐廳內開槍

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3:08

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,一名年僅14歲的高一生在午餐時間,突然間拿出手槍,對著餐廳內掃射,當場造成一名女學生死亡,多人輕重傷,發生當時很多人聽到槍聲大作,還以為是消防演習,知道是槍案後,才趕快往外跑,警方也火速趕到,但是已經來不及阻止這場校園慘案。

學生個個拔腿狂奔,雙手舉高跑出校園,臉上都還帶著恐懼,萬萬沒想到自己天天上課的學校,竟然會發生可怕槍擊案。

西雅圖這所高中傳出槍響,地點就發生在最多人聚集的學生餐廳內,剛好又是吃午餐時間,全校師生都嚇傻了。目擊學生:「我當時正要吃中餐,然後我聽到碰的一聲,碰碰碰,然後大家都嚇壞了,開始往外逃,我也跟著跑。」

學生個個臉上驚魂未定,因為他們想都想不到,開槍的竟然就是同一個學校的學生。目擊學生奈特漢克多夫:「他很受大家歡迎,大家都喜歡他,他今年還在舞會中被選為校園王子,我跟他說過幾次話,甚至在今天早上,我還跟他說話,我說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聊聊。」

照片中擺出調皮表情,他就是冷血對同學開槍的槍手,今年才14歲,擁有印第安人血統,在學校還是風雲人物,幾乎大家都認識他,但疑似是因為最近和女朋友感情不好,導致性格大變。同校學生:「我是有聽說他的女友想和他分手,推特上都在傳他們兩人的對話紀錄,大家都在轉發,老實說對話內容非常可怕。」

目前包含槍手在內,一共有2名學生死亡,至少3人重傷,究竟動機為何警方還在調查,但這場槍擊也在平靜校園留下可怕陰影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校園槍擊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398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