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暌違16年!瑪麗亞凱莉獻吻 攜龍鳳胎抵台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2:27

睽違16年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再度來台,將於26日晚上在南港展覽館開唱。今天清晨,她搭乘私人飛機比原定時間晚了2個小時,6點多才抵台,而這次行程,瑪麗亞凱莉的3歲龍鳳胎也一同造訪。身穿黑色勁裝的瑪麗亞凱莉,踏出機場滿臉笑容,還對久候多時的媒體粉絲主動獻上飛吻,展現親和力。

歌手瑪麗亞凱莉vs.記者:「歡迎來到台灣。」

一席黑色靚裝,皮衣、緊身長裙、戴著墨鏡,瑪麗亞凱莉滿臉笑容,好心情藏不住。

送出回眸飛吻給台灣粉絲,26日晚間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,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前一天搭乘私人飛機,從商務中心機坪通關入境,原訂凌晨4點抵台,不過由於瑪麗亞凱莉的3歲龍鳳胎還在睡覺,因此延後至6點多才下飛機,隨後搭上主辦單位準備的勞斯萊斯,瑪麗亞凱莉還不忘搖下車窗揮手致意。

歌手瑪麗亞凱莉:「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,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。」

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出近9成,台灣粉絲相當期待花蝴蝶的演出,不過日前她在日本東京的巡迴演唱會狀況連連,不只高音飆不太上去,嗓音沙啞還一直走音,甚至連麥克風,也不給瑪麗亞凱莉面子。歌手瑪麗亞凱莉:「連麥克風都感動了,等一下我唱不下去了。」

而剛結束的上海巡演,瑪麗亞凱莉則是穿了一件黑色開衩禮服衣服超緊繃又露腿,體型看起更豐腴,被外界說崩壞,還有外國媒體開玩笑說,瑪麗亞凱莉的衣櫃裡是沒有其它衣服了嗎。天后的一舉一動,都是各界注目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麗亞凱莉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31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