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衣堪稱演藝圈發電機 緋聞比事業吸睛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從日本來台發展14年的佐藤麻衣,最早是在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,以團體SundayGirls的身分出道,不但出專輯,還當綜藝咖客串演戲,儘管出道以來,始終沒有代表作,但緋聞始終不間斷,包括朱孝天、黃義達最為人知,外傳還曾介入阿Ben、張本渝戀情,緋聞比事業更吸睛,堪稱超級發電機。

節目片段麻衣:「佐藤麻衣,怎麼突然佐藤田麻衣是怎麼回事,再一次預備起,佐藤麻衣,ok很好。」

鏡頭前模樣清澀,開口學自己的中文名字怎麼說,14年前佐藤麻衣以SundayGirls身分,出道發專輯。團體SundayGirls:「喜歡你要天天說,不要忘記隨時想念我。」

外型甜美可愛,合作過的男星自然難以抵擋麻衣的魅力,像在綜藝節目中,大夥就故意把她跟許孟哲湊成一對。節目片段:「老公不要動,她叫他老公了,第一次公開。」

玩闖關遊戲互動親密,可惜只是煙霧彈,真正傳過緋聞的對象,其實是朱孝天,2004年兩人被拍到同居,但沒多久就傳出朱孝天帶李冰冰過從甚密,讓麻衣傷透了心。

記者:「是不是有大哭掉眼淚這件事?」藝人佐藤麻衣:「就…我不說,藝人的私生活這樣被曝光,然後被露出來,我就覺得很難過。」

與朱孝天戀情破局,2006年麻衣又和黃義達交往,只是礙於歌手身分,戀情見不得光,最終分手收場,後來甚至還傳出介入阿BEN跟張本渝之間,導致兩人分手。

偶像劇片段:「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。」

來台多年,麻衣始終沒有代表作,偶爾客串偶像劇,在日本也主持節目,其實麻衣的家世背景不錯,父親佐藤貞二曾在日本TBS負責體育節目相關業務,長達30年,也做過橫濱棒球團的常務董事,母親佐藤貴子,則是日本奧運體操選手。

向來緋聞比事業還吸睛的麻衣,如今更嫁入豪門也證明她超強發電魅力,還真不是蓋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佐藤麻衣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493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