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一展撒嬌賴皮 林心如直呼:不舒服!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0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公視、TVBS《16個夏天》劇情即將進入尾聲,林心如與楊一展在劇中經歷16年的錯過後,終於在上週有了新進展,決定排除萬難也要在一起的兩人,本週將不負觀眾期望,有許多甜蜜放閃橋段,但這幾場戲卻讓兩人頻頻笑場,每當楊一展深情講出甜蜜台詞,調皮的林心如卻老是吐槽唱反調,讓楊一展也跟著破功笑場。

劇中有了愛情滋潤的楊一展,多了許多向林心如撒嬌賴皮的戲,林心如等不及導演喊卡就大笑說:「可以不要這樣嗎?有點讓人不舒服。」

經過16年的錯過,方韋德(楊一展飾演)與唐家妮(林心如飾演)決心在一起,兩人甜蜜地度過每一天,展開了同居生活。韋德生日這天,家妮精心為韋德安排了生日驚喜,讓韋德感動落淚,韋德也將第三個生日願望立即實行,向家妮求婚成功。

為了呈現甜蜜的熱戀生活,楊一展在導演的指示下多了許多撒嬌戲,身高182公分又渾身肌肉的他,把頭靠在林心如肩上用娃娃音撒嬌,畫面充滿趣味,現場工作人員必須憋笑才能順利拍攝,但被撒嬌的林心如卻早已忍不住大笑說:「你這麼大隻,可以不要這樣嗎?撒得我好不舒服喔!」默契十足的兩人還會將台詞改為台語,用著不太流利的台語對詞,原本浪漫氣氛瞬間變搞笑,還互相嘲笑對方台語「不輪轉」,讓導演忍不住跳出來說:「你們還是說國語好了!兩個台語一樣爛耶。」

林心如在《16個夏天》中前後與謝佳見、楊一展結婚,劇組為了方便省事,選在同一天拍攝婚紗照,身為情敵的兩位新郎一見面就開始較量,謝佳見說:「我覺得韋德的黑西裝比較帥,為什麼我是顯胖的白西裝。」楊一展卻持不同意見:「我覺得劇組對佳見比較好,黑西裝好像要去鞠躬喔。」出道前是模特兒的楊一展笑說自己婚紗照已經拍到爛了,他說:「婚紗各種POSE我都精通,台中婚紗街幾乎每一家都有我的婚紗照。」

《16個夏天》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、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#林心如#楊一展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2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