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竊賊!店員面前偷手機 嗆不怕關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李延智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20:17

好囂張的小偷!一名穿著襯衫,打扮正式的男子,這個月9日,到桃園一家手機店買店東西,但店員指控他手腳不乾淨,趁大家在忙的時候,偷滑手機,發現銀幕沒有鎖碼,離開時趁機偷走。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偷很大膽,事後還在LINE群組裡,大喇喇說「敢偷就不怕被關」、「偷東西也不會死刑」,店員氣得公布畫面,讓全民來認賊。

被害店員葉先生:「這電還插著耶。」

被店家指控,順手牽羊的人,就是這位白襯衫男子,當時他東張西望說要買電源線,結果,趁老闆轉身時,伸手拿起櫃台上葉姓店員的手機,看了一下放回去,不到一分鐘,又拿起來,這次直接拔掉電源線,還滑了一下,最後竟然收進自己口袋,而這手機根本不是他的。

被害店員葉先生:「趁我在專心貼保護貼,沒有注意的時候,他就把玩我的手機,順勢把手機的充電線拔掉,然後從口袋掏出自己手機,蓋住我的手機收到口袋。」

當時客人多,老闆好忙,丟手機的葉姓店員,則低頭專心幫客人貼保護貼,沒發現,手機自己手機,在眼前被偷走,事後調監視器發現,襯衫男行竊時,他還抬頭和其他客人對話,但小偷假裝若無其事,也懊惱自己怎麼那麼大意。

被害店員葉先生:「手機在我旁邊,所以我很放心放在這邊,不會有人來拿這樣,可是我是忽略,這個竊賊真的是很大膽。」

因為手機銀幕沒上鎖,小偷竊入LINE群祖,還說我敢偷東西就已經做好被關打算,又不會被判死刑,還傳可愛貼圖,嘖嘖嘖,毫不在乎,店員氣得牙癢癢,說手機有定位系統,他直接回嗆,定位已經被關起來了。

被害店員葉先生:「大家(其他店員)都很抓狂,非常憤怒啊,怎麼會有人偷手機完之後,還用群組LINE這樣回應,還在那邊嘖嘖嘖,真的是氣得牙癢癢。」

剛買半年多的note2就這樣不見,葉姓店員說自己修手機10幾年,第一次修手機修到自己手機被偷都沒發現,更沒想到嫌犯竟然如此大膽,只希望這名囂張小偷能盡快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52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