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也跟流行! 「16夏」主題曲難不倒龍應台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9:49

偶像劇戲紅週邊跟著夯,粉絲除了追劇追演員之外,現在還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自彈自唱片尾曲,還有業者推出這首歌的琴譜,戲都還沒播完,在各大通路已經可以看的到,而文化部長龍應台也趕流行,上禮拜在立院備詢時才聽短短幾句就可以馬上回答,看起來相當得意,林心如回台自製戲,從戲到歌都備受關注,真的是夯到不行。

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你的手機鈴聲。」

林心如、楊一展主演《16個夏天》,戲紅,歌也跟著夯,不僅帶旺歌手,更是殺進鈴聲下載排行榜,現在還有民眾能彈上幾句。小孩子專注看著琴譜彈鋼琴,仔細聽這旋律,就是偶像劇片尾曲的旋律,劇都還沒播完,現在就連琴譜公司都看準歌曲魅力出版琴譜,在大型書店或樂器行,甚至網路通聽可以買的到,不僅可以練習,還可以跟流行。

網友吉他交學影片:「以後別做G,1、2,換A。」

也有吉他老師乾脆直接錄製影片,PO網上傳教學版,上傳短短2個禮拜,就有3萬多人按讚,就連文化部長龍應台也趕流行。立委許智傑:「這首歌你知道嗎?」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16個夏天。」

龍應台13日在立院備詢時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播放音樂考龍應台,歌才播放幾句,龍應台就可以馬上告訴他答案,看起來很得意,證明《16個夏天》真的很夯。

偶像劇《16個夏天》:「我希望你永遠不要消失在我的生命裡,能嫁給我嗎?」

劇情轉折不斷,加上男女主角揪心劇情,不少粉絲邊看邊哭,戲即將接近尾聲,讓不少網友很好奇,有人擔心悲劇收場,希望是happy ending,林心如從大陸回台製作偶像劇,從戲劇本身到歌曲都夯到不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49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