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執行長訪「陸」 庫克緊盯鄭州「組裝」廠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5:18

iPhone6魅力席捲全球,在大陸開賣,累積訂單超過2千萬支,儘管蘋果在大陸市佔排名只有6.9%,但執行長庫克親自飛往組裝基地鄭州廠督軍,就是看好未來華人區將成為蘋果最大的營收貢獻。

大陸消費者:「我晚上很早就來排隊了,基本上應該說,昨天晚上沒怎麼睡,早上就來排隊。」

iPhone6,17日在大陸開賣,累積訂單突破2千萬台,蘋果想要反攻大陸市場,就連老闆都親自跑到第一線。大陸視頻網站:「根據蘋果公司透露,庫克參觀了鄭州富智康工廠新落成的iPhone生產線。」

穿上防塵裝,庫克滿臉笑容,跟富智康女工張蓉一搭一唱聊天5分鐘,來到iPhone6最大組裝基地鄭州廠,也沒忘記跟郭台銘合照,背景就是蘋果的包裝盒。

擔任執行長任內,一共到大陸參訪5次,上一次是為了5C到鄭州廠,這一次蘋果新機問市,更少不了他的身影。大陸蘋果專賣店長:「現在果粉消費理性一點,比較不那麼衝動了。」

搶攻全球最大市場,不只蘋果心動。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,8月份親自到大陸召集幹部開會,因為今年第2季三星智慧手機市佔只剩15.4%,面臨小米嚴重威脅,大陸品牌強勢進逼,加上蘋果庫克坦言,華人圈會是未來最大貢獻市場,13億人口消費圈,廠商積極卡位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執行長#iPhone6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41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