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重恐致命! 360度空中旋轉特技風險高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2:58

為了讓演唱會更炫更好看,歌手們都會想盡辦法挑戰高難度的特技演出,但就非常容易出意外,這次潘瑋柏挑戰的360度空中旋轉特技,就非常考驗身體肌耐力體力跟經驗,只要一個不小心意外就會發生,輕則拉傷或腦震盪,但嚴重的話可能會癱瘓甚至喪命,說這些藝人玩命演出,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。

一個不小心就會撞到,潘瑋柏表情都變了,日前為了演唱會賣命練習,當時還笑稱自己就像是太陽馬戲團。歌手潘瑋柏(2014.10.21):「我的彈跳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,我的比較像太陽馬戲團。」

要在演唱會上,表演高難度動作,不只高空彈跳還要365度旋轉空翻,甚至直接來個倒掛金勾,整整10分鐘,就是為了要在演唱會上完美呈現,但現在卻因為潘瑋柏求好心切,體力透支發生意外,而這些彈跳表演動作,危險性可不小。綜藝團呂團長:「基本上我們做這樣高空技術來看,觀眾立場來看可能是非常危險,非常可怕的。」

類似的表演還有像是水舞間,懸空在5層樓高的空中搏命演出,配上炫麗燈光效果,利用兩條彈力拉繩在空中旋轉,讓觀眾驚呼聲連連,但缺乏體力或經驗不足,可能會造成暈眩、噁心、想吐,注意力無法集中,只要一個不小心,意外就會發生,輕微可能造成拉傷或是撞到腦震盪,但嚴重的話撞到頸椎癱瘓,甚至因此喪命,挑戰人體極限,華語歌壇歌手搏命練習早有先例。

為了帶給觀眾視覺震撼,拼命三娘蔡依林日前在練習時就因為體力透支在半空暈倒,楊丞琳苦練倒吊將近2個月,即使腦充血,臉上佈滿紅疹也要堅持,現在潘瑋柏為了演唱會,發生撞到頭流血意外,說這些藝人玩命演出,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潘瑋柏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66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