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伊波拉首例 幾內亞返國後確診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2:18

美國紐約出現第一起伊波拉感染病例,一名醫師在從幾內亞返國之後,因為發燒緊急通報疾管局,檢驗後發現呈現伊波拉陽性反應,讓紐約客 大為緊張,亞洲地區來沒出現疫情,但也加強機場檢疫,中國大陸從八月份開始監控,日本機場更進一步提升警戒。

CNN主播安德森庫柏:「最新消息插播,就在之前紐約醫生克雷格史賓賽的檢驗結果出爐,呈現伊波拉陽性。」

紐約出現第一起確診病例,一名從幾內亞返回美國的醫生,出現發燒症狀通報美國疾管局緊急送醫隔離,隨後確診為伊波拉病毒陽性,疫情一傳出來,就連一向冷靜的紐約客都大為緊張。

確診病患鄰居:「我準備要搬離這裡,我害怕會碰觸到任何東西,我真的很害怕。」

就怕引發恐慌,紐約市長親自出面開記者會,強調會保障市民以及遊客的安全,包括他的女友以及計程車的司機在內,一共四個人都已經接受隔離觀察。

日本厚生勞動大臣鹽崎恭久:「入境的所有人,全部都要在全國各地機場檢查。」

亞洲沒有傳出病例,卻已經上緊發條,日本30個機場提升警戒,4個月之內到過西非疫區,都要前往檢疫所檢驗,中國大陸各大機場早在8月就展開乘客檢驗,就怕5千名非洲的勞工進出,也跟著把病毒帶進來,北韓更是乾脆,直接宣布從24日起,所有外籍遊客禁止進入,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生#感染#伊波拉#傳染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5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