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瑋柏彩排疑撞舞台機關 頭部重創出血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11:15

潘瑋柏為了彩排演唱會高空特技橋段,頭部遭到嚴重撞擊,有長達17公分的撕裂傷,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,他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25日的演唱會因此被迫取消,他很失望也很難過,只說了「I'm fine」,讓工作人員聽了都替他不捨,另外包括好友楊丞琳、王陽明也紛紛送上祝福,根據了解,這次會發生意外,很可能是潘瑋柏體力透支加上重心不穩的情況下,才會撞到舞台上方的機關。

影片中,按著頭部大叫的就是歌手潘瑋柏。歌手潘瑋柏vs.工作人員:「降、快降!流血、流血了。」

彩排演唱會的高空特技喬段,卻發生嚴重的頭部撞擊,工作人員趕緊拿黑布幫他止血,但血卻不斷的冒出來,潘瑋柏看起來相當痛苦,疑似是因為在空中旋轉時,撞到上方紅色機關,潘瑋柏大叫一聲後,工作人員趕緊放他下來,沒想到卻已經造成了頭部長達17公分的撕裂傷。

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治療,診斷書內容指出,頭部兩次縫合手術,目前出血已經控制,不過醫生針對他的傷勢,提出至少5-7天的追蹤觀察,唱片公司也決定,先行取消本來25日週六,要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。

藝人王陽明:「心疼、擔心,然後也覺得很可惜。」

藝人朋友們也很關心他的傷勢,第一時間得知情況的楊丞琳,看到新聞報導就飆淚,在臉書跟微博留言,希望潘瑋柏趕快好起來,另外包括陳妍希和王心凌,也送上祝福,但回顧潘瑋柏的舞台史,還真的是大小傷不斷。

歌手潘瑋柏(2011):「真的痛到沒有辦法走,只能用右腳在那邊抬。」

最嚴重的兩次,分別是在2004和2008年,先是左膝十字韌帶受傷,再來則是左腳韌帶撕裂,兩場潘瑋柏都執意表演完,才送去醫院。歌手潘瑋柏(2014.10.21):「但是live就是這樣,你也沒辦法確定到底能不能完成。」

這次因為想展現高空特技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卻發生頭部嚴重撞擊,術後他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,自己因為受傷無法正常舉辦演出,讓大家失望非常遺憾,還說了「I'm sorry」和「I'm fine」兩句話,讓工作人員看了也很不捨,因為受傷,演唱會被迫取消,估計如果加上門票退費,損失可能超過3500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潘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5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