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猿封王 8:3擊敗中信兄弟奪總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01:01

中華職棒總冠軍(23日)晚間出爐,Lamigo對決中信兄弟,桃猿隊靠著強力打線,以8比3擊敗對手,在總冠軍戰中,4勝1敗,提前封王!而雖然是在客場封王,但LAMIGO也宣布,全隊將在26日在桃園市區搭車遊街,和球迷分享冠軍喜悅。

主播:「有機會,完成了,隊史、隊史第三次總冠軍,來了一個再見三振。」

數千條藍色彩帶瞬間從外野湧進球場,Lamigo Monkeys桃猿隊,搶下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,繞場歡呼,啤酒慶祝。Lamigo總教練洪一中:「哦!」

雖然第一局,中信兄弟延續前一晚氣勢,先搶下三分,但LAMIGO這,一戰可是贏得實實在在,桃猿隊五局上半一、二壘有人。體育主播:「第一個球出手,左外野方向,落地形成了安打,二壘上跑者現在繞過三壘,要回來得分。」

林智平不只打破了鴨蛋,比賽瞬間變成一分之差,林智勝再補上一槍。體育主播:「依舊是一個得點圈的打擊機會,游擊手沒有攔到,二壘上的跑者現在要回來得分,沒有問題。」

桃猿隊繼續趁勝追擊。體育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在右外野方向,落地形成了安打,Lamigo現在要超前了。」

單局就灌進了四分,不只超前了比數,氣勢還一路延續到九局上,靠著安打保送以及對手暴傳,再攻下四分,果然以最,引以為傲的打擊火力,打到對手服氣,終場就以8比3氣走中信兄弟。

總冠軍戰4勝1敗,提前封王拿下隊史上第三座總冠軍,雖然是在台中客場封王,但桃猿隊也宣布,26日全隊,將在桃園市區搭吉普車,遊街慶祝,和鄉親、球迷們分享冠軍喜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AMIGO桃猿隊#中信兄弟象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