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首談房祖名吸毒案 「別再傷害林鳳嬌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2:12

香港藝人成龍,在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捕之後,首度在北京,電影宣傳場合中,回應這起事件!他說,對於房祖名的消息,現在他知道的跟外界所知道一樣多,希望外界不要再放「假消息」,來傷害房祖名的媽媽也就是林鳳嬌。對於未來,他則強調會當一個稱職的父親。

成龍開著電影裡的道具車出場,為戲宣傳 ,這也是他首度在兒子房祖名犯下吸毒案後,第一次公開發言。

香港藝人成龍:「我傷害的起,我承受的了,在今天拜託你們,不要再傷害小房子(房祖名)的媽媽,求求你們。」

兒子房祖名8月份吸毒被捕,到現在還在羈押中,他強調自己知道的事情,和媒體一樣多,希望外界不要再無的放矢。

香港藝人成龍:「有一些很沒有證實的消息,不要去聽說,聽誰說的而發佈出來,比方說什麼我跟向華強跪下來,天將雄師要延演,這些都是一些,英文講nonesense(胡說)。」

成龍心裡的話,累積了兩個月,趁著電影宣傳,記者追問,他乾脆一次說清楚,強調不擔心兒子房祖名現況,未來才是重點。

香港藝人成龍:「以前是不稱職的父親,以後做一個稱職的父親。」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房祖名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603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