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晚10秒恐喪命! 員警追違規騎士躲死劫

記者 趙國涵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35

其實車禍發生前,一名新北市丹鳳派出所的蔡姓員警,也在等紅燈,正好一輛機車違規左轉,他立刻追上去,沒想到不到十秒,就發生水泥車倒退嚕事件。員警和死神擦肩而過,仍心有餘悸,直說真的好險。也由於事發突然,大部分的騎士,有人「左顧右盼,或低頭滑手機」,沒特別注意前方,都還沒回過神,就被撞上。而死者趙姓男子,是路邊收費員,事發地點是他的工作路段,卻在上班期間斷送性命,讓家屬悲痛不已。

紅燈亮,一整排機車騎士,停車等待,當中還有一名員警,騎警車巡邏,沒多久,一輛機車從中間鑽了過去,闖紅燈又左轉,員警立刻追上去,消失在畫面中,其他騎士有人左顧右盼,還在想剛才的違規事件,或者低頭放空,滑手機,沒想到短短不到10秒鐘,前方一輛水泥車,毫無預警,往後倒退嚕,撞上一整排騎士,差個幾秒鐘,當時這名員警,很可能也會遭受波及。

丹鳳所員警蔡瑞修:「民眾紅燈左轉然後,就剛好追上去,到那邊追到民眾攔停下來之後,就聽到一聲巨響。」

幸運躲過一劫的員警,就是他,35歲的蔡瑞修,目前任職丹鳳派出所,他說,當時看到民眾違規、就追了上去,沒想到這個動作,救了自己一命。丹鳳所員警蔡瑞修:「很難言喻的一種感覺,心有餘悸,就是覺得真的覺得好險。」

事發當下,第一輛被撞上,林小姐機車捲進水泥車底,斷成三截,坐墊和車身分離,幸運的是,人沒被壓在車底下。

受傷騎士林小姐:「很可怕,尤其是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一直感覺那個一個東西忽然間衝過來畫面,整個人都沒辦法睡覺。」

但死者趙俊閎就沒那麼幸運了,他是路邊收費員,常在事發路段,上班時段斷送性命,事發後,家屬重回現場招魂,至於水泥車駕駛酒測值為零,警方將釐清他的肇事責任,一場車禍,波及無辜民眾,奪走一條人命,對其他受傷騎士來說,更是難以抹滅的夢靨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1059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