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碰就摔」是假車禍嗎? 警監視器還原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楊致中 蔣紀威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20

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單車車禍,當時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機車騎士騎過單車旁邊,單車騎士摔倒在地,跌了四腳朝天,當時還以為是假車禍,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還原整個經過。原來單車為了閃避一輛違規臨停的汽車,沒注意到後面有機車騎上來,突然變換車道造成意外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,十字路口綠燈,機車往前騎,黑色上衣單車騎士,這時跟白色機車騎士越靠越近,下一秒鐘,單車騎士摔倒在地,在馬路翻滾一圈四腳朝天,機車騎士,慢慢穩住龍頭,晃了一下之後,平安停下來。意外來的快,一開始讓人以為,這是一起假車禍,怎麼單車會突然會摔倒。

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可以清楚看到,當時單車騎士,為了閃前方違規停車的白色轎車,往內側車道騎,結果身體碰觸到機車騎士,兩人同時搖搖晃晃,單車騎士跌坐在地,幸好後方計程車緊急剎車,沒輾過他。

單車騎士:「希望有單車道啊,這樣子,對我們單車騎士比較方便啊。」

機車騎士:「單車很多都沒有後照鏡啊,他們(單車)左右切是沒有在看的,單車比摩托車還要危險啊,基本上撞到一定倒的啊,因為有時候(單車)突然衝出來,還滿危險的。」

意外發生的地點,位在板橋實踐路上,當時正好是上班時間,人車不少,這裡沒有單車專用道,常常出現人車爭道的狀況,警方表示,釐清後並非假車禍,雙方騎士也和解,但單車輪胎細,一碰撞就容易失控,加上沒有後視鏡,變換車道時千萬要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單車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40

0.1187